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工作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召开行业协会商会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

2024-03-28     人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引导和推动各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全面贯彻新理念。2024年3月26日,由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主办,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协办的“行业协会商会系列工作交流座谈会”在京召开。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岳主持,邀请了12家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11111.jpg

会议围绕社会组织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各社会组织代表根据不同行业特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就工作中的共性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共同探索社会组织服务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刘宁宁出席会议,并与参会代表就如何合规合法的举办活动等方面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222.jpg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促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高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格局下,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高质量服务时代的美好未来。


返回首页
扫二维码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