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会在京举办“巾帼她力量”社会组织交流座谈会

2024-03-07     人阅读


 11.jpg

为引导社会组织发挥作用,服务高质量发展,加强社会组织间学习交流,激发新思路,展现担当作为,3月6日,由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主办、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协办的“巾帼她力量”社会组织交流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座谈会邀请20家全国性社会组织女性负责人参加。

 22.jpg

座谈会上,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岳向参会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介绍了2024年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工作重点,具体是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修订《基金会管理条例》,开展社会组织从业人才培训,推进公益慈善活动,举办基金会双月沙龙、行业协会大讲堂、品牌慈善项目活动等工作。参会社会组织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各单位工作亮点,为我会工作提出宝贵建议。为了解目前各社会组织培训需求,会上探讨了社会组织人才培训需求并收集相关信息。

杨岳秘书长提出,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的工作离不开社会组织的支持、配合和帮助,众人拾柴火焰高,号召参会社会组织联合起来共同推进社会组织事业高质量发展。

 33.jpg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会后安排了插花艺术交流活动,花艺师现场讲解插花艺术要领,参会女同胞认真聆听,结合自身思路,开展插花实践活动,相继完成自己的花艺作品。


返回首页
扫二维码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